hachi

First, to know the nature of things

关于最近金珍妮事情的一些看法

  怎么说呢,我最开始接触blackpink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妮,曾经我还为她划水辩解过(往事不堪回首)初期我还对妮挺有好感的其实,实力好,长的漂亮,身材也好,又有野心,这些加起来是很吸粉的,但是自从她有黑料后就慢慢的不怎么关注她了,blackpink很多黑料都是关于她的,包括绯闻,rh,划水和最近的区别对待,我不知道真假,但我想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,团一共四个人为什么总是对她,她也不是团top,按理说一般黑料最多的应该是团top。然后说到最近的事上面,我看了几场,包括香港场和欧美部分场她的表现,确实是挺失望的,明明实力这么好的人为什么要划水,难道其他三个人是特种兵??高强度的演唱会安排又不是只针对她一个人,四个人都有过带病上场,但也没见秀肉莎划水啊,莎人气已经很高了,是欧美top,但人家照样努力跳,看得出来她很热爱舞台,接着是肉,肉的表现非常突出,她也是很认真努力的唱跳,最后是秀,秀实力是没有她们好,但是在舞台上看得出来秀是在加油跳,起码没有给团拖后腿,她们仨都非常认真,为什么妮就要做最特殊的一个,还有就是香港场的表现,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她要这么黑着脸,区别对待我不是很清楚,但就划水这一点已经让我对她无法原谅,不是一次两次了,明明有实力的人划水才是最可恨的,粉丝总说她是身体虚弱,直角肩不好呼吸,没休息好导致的,但这真的不是理由,同队除了秀以外好像还都是直角肩,为什么莎肉没划水,身体虚弱就加强锻炼,可以看看twice的momo发烧跳舞和gidle下雨任然坚持演出,这才是一个爱豆,如果她只是把爱豆当做她进入欧美圈时尚圈的一个跳板,那我无话可说,我只希望不要忘了初心,还是肉说的那句“你要记得你是blackpink的成员”

评论(7)

热度(24)